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彭蕾孙彤宇国籍 在新加坡定居还是入籍了吗?

提及彭蕾,一些人不会陌生。公开个人资料简历显示,她现任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Lazada董事长,丈夫是孙彤宇。作为成功的企业家,外界好奇她的国籍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国

据悉,彭蕾,重庆万州人,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901班。阿里巴巴18名创始人与合伙人之一,曾任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和服务部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现任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Lazada董事长。孙彤宇,男,浙江人,浙江工商大学管881班毕业。1996年春加盟中国黄页,于2003年4月,率领淘宝创业团队进行新的创业,2008年3月1日,正式卸任淘宝网总裁一职。

据2022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彭蕾的资产高达225亿元人民币,排在第1002位。最近一段时间,有传闻称,彭蕾已经移民新加坡。孙彤宇多年前就定居新加坡。但据百度词条,彭蕾和孙彤宇目前的国籍是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