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有网贷可以银行贷款吗 这些情况会被拒

网上贷款的门槛很容易借钱,但由于金额不大,遇到真正的大额资金周转也需要去银行贷款。但大多数网上贷款都是要查询征信的,许多人担心影响银行贷款。那么有网贷可以银行贷款吗?这些情况会被拒。

没有银行会直接拒绝有网贷的借款人贷款,可如果借款人办了网贷后出现以下几种情况,要去银行贷款十有八九是过不了的。

1、有严重不良记录。网贷办理后借贷记录都会在征信上显示,而有不少借款人可能会忘了还款逾期了,要是偶尔几次逾期后马上还清了,并且用一段时间养了征信,则问题不大。就怕借款人不把逾期当回事,在办银行贷款前并没有还清,或者是还是还清了可是2年内有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或者是由别人代偿的,建议还是不要去办银行贷款了,免得让征信变得更差。

2、征信负债率过高。银行贷款除了会查征信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外,还会根据征信负债情况、收入来衡量借款人是否具备稳定的偿付能力。可能借款人网贷后一直都有按时履约,可是因为借的钱比较多,未还清的欠款占收入的比例太高,超过50%了意味着还款能力有问题,碰上要求比较严格的银行,为了规避风险是会直接拒贷的。

3、借网贷付首付。有不少借款人打算去银行办理房贷,可是自己却没有钱来支付那笔30%的首付,可能就会去借网贷的钱来凑首付,这么做肯定是不行的。像要是借款人直接自己借的网贷上了征信,银行查征信时发现网贷申请时间离房贷办理时间不超过6个月,金额偏大,并处于未还清的状态,加上借款人无法提供合理的首付款来源,银行也同样不会通过其房贷申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