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便宜的火车票仅售1元 只能在站台买票

现在交通上非常便利,无论去什么地方都可以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乘坐高铁非常普遍,那么,绿皮火车你有坐过吗?有中国最便宜的火车票仅售1元,但是只能在站台买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益慢火车票价

高铁时代已经悄然而至,过去需要一天一宿的距离,如今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到达,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出行理念,甚至让我们的时空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就只在个别地区还保留着一些绿皮车,陕西境内的绿皮车,相对还算是多的。

中国最便宜的火车票

我国仍有81对“慢火车”奔跑在全国多地530个车站,每年运送旅客超过1200万人次。今年8月,8332次公益慢火车这趟“慢火车”也正式升级为空调列车,大别山沿线旅客将彻底告别冬天烧煤取暖,夏天风扇纳凉的“老绿皮”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8332次公益慢火车是大别山老区百姓对外沟通交往的重要交通工具,沿途的大别山乡民们,通过慢火车不仅将丰富的农产品带出大山,而且也让求医求学,走亲访友变得更加便利。最便宜只要1块钱,全程票价13.5元,在12306上是查询不到的,也不能网上购票,只能在站台买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