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饰发黑怎么清洗 有多种方式可解决问题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银饰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种装饰品,因为银饰具有很多特点,比如说防毒,还可以杀菌等等。不过,大家知道银饰发黑怎么清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牙膏擦拭法把牙膏挤压银器上涂抹均匀,放置1分钟,用牙刷轻轻刷一刷可以看到银器上的泡沫变成灰色,然后在清水里洗干净。牙膏中的摩擦剂可以磨去银器的氧化层,使银器恢复光亮。

2、洗银水、擦银布洗银水是比较适合银器的专业清洁剂,比其它清洁方法更加快速、有效,对银饰品没有伤害。把银器首饰放下洗银水浸泡2分钟,看到白了捞出来用水冲洗干净,再用旧牙刷放点洗洁精把银器来回刷几遍自来水冲洗干净即可。

洗银布是直接擦银器首饰多擦几遍也会光亮如新的,用擦银布擦拭氧化变黑的银器,很快银器就会亮洁如新。最重要的是擦银布还可以反复使用。

3、可乐浸泡法将银器浸泡在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中半天,可乐里的碳酸和铁锈中的氧化铁发生离子反应,气泡加速了铁锈的脱落,取出清洗可以让银器焕然如新。

4、用醋擦拭法:取一块干净的布,沾上醋来回的擦拭银器,多擦拭几遍,锈迹就会慢慢淡化

5、找专业人士有些银器首饰用以上方法都洗不干净,最好拿去专业首饰店叫师傅帮你清洗干净,拿去首饰店打银师傅清洗也用不了多少钱,有些银器不知道粘到什么化学品,你不是专业的是很难清洗掉那些污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