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情况变了 莫迪与普京关系破裂?印媒忍无可忍给西方上了一课

印度居然敢挑衅俄罗斯,是谁给的胆子?情况变了!莫迪与普京关系破裂?印媒忍无可忍给西方上了一课,在坚持对俄合作问题上,无论美国如何威逼利诱,印度就是油盐不进。显然,华盛顿的“胡萝卜大棒”政策,在印度身上失灵了。

普京

近日,西方各大媒体密集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就俄乌冲突问题攻击俄罗斯总统普京,并称“现在不是开战的时候”。一时间,印度似乎成了西方反俄战线上的“新生力量”。

但印度媒体承受不起西方这样的“爱”,他们明确表示,那些炒作“莫迪指责俄罗斯”的媒体误解了它。让西方媒体“兴奋”的谈话发生在上海合作组织撒马尔罕峰会上。

9月16日,莫迪在会晤间隙举行的双边会晤中告诉普京:“这个时代不是战争时代,我已经和你通了很多次电话。”他补充说,食品、化肥和燃料安全是目前世界上的主要问题。

用莫迪的话来说,普京回应说:“我知道你对乌克兰冲突的立场,也知道你的担忧。”他还表示,俄罗斯“希望并将尽一切努力”尽快结束冲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