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对方为何不让我 最后承担全部责任

大家都知道,闯红灯是违法的行为,特别是撞到人或车时,是要负全部责任的。近日,有一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反问对方为何不让我,简直是令人无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闯红灯撞车

9月14日,在河北石家庄,一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在从左转待转车辆中间穿出时,与一辆正常通行的小车相撞致受伤。从监控视频来看,女子骑车从排队左转的车队中穿过,形成典型的“鬼探头”,恰好与直行的一台白色SUV发生了碰撞,摔倒在地,监控视频完整地拍下了事发经过。

次日,交警叫来了当事双方,调查后认定该女子承担全部责任。让人没想到的是,女子竟然不接受这一结果,不过骑电动车的女子其拒不接受这一结果,反而拿出手机一边拍摄,一边理直气壮的质问交警:你凭什么认定我全责。没有车让人这种说法吗?最终交警调取监控画面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认定其承担全部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