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征信没有问题为什么车贷款被拒 原因有四点

众所周知,到银行申请车贷都是要查询借款人征信的,而且比较严格,但是只要征信良好,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那么征信没有问题为什么车贷款被拒?下面来看原因分析。

1、贷款首付过低。车贷首付贷款都要有一定的比例,目前来说,按揭贷款买车首付通常都在40%左右;资质良好的用户可以适当降低自己的首付比例,大概30%左右。所以,大家得根据自己的资信条件,以及银行的要求来选择适当的首付比例,否则是很容易被拒贷的。

2、没有稳定工作。不论借款人选择哪种车贷方式,贷款公司通常都要求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那些自由职业者、个体户人员、收入不稳定者,在贷款机构眼中都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所以,这类用户是很难获得汽车贷款的资格的。

3、个人负债率高。负债率是贷款机构审批贷款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想使用车贷,但是自身负债率较高,那么在申请车贷时被拒的几率是很大的。一般来说,新申请贷款的月供和已贷款月供的总和不得高于月收入的50%,如果超过,那么借款人要想方设法来降低自己的负债率才行。

4、短期内频繁申贷。因为资金有限,为了能够尽快获得贷款,借款人可能会同时申请几家贷款或信用卡,但这种行为会让贷款机构质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拒批贷,或降低批贷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