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 银行是怎么处理的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办理车贷之后,每个月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的话,银行是有可能收车的。那么大家知道车贷逾期多久会收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汽车贷款逾期达到3期会被收车,不过收车之前银行也会不断的提醒车主,需要尽快的还款;由于1期为一个月,所以达到三个月逾期就会被收车;银行把逾期的车辆收回来,会考虑以拍卖的形式进行售出,这样可以避免引起损失。

车辆逾期一般是不记得还款日,或者没有看到银行的提醒短信。这种情况一般不会造成收车的严重后果,根据车主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还款。

没有及时还款也会有几天的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上了贷款,也不会进入到个人征信名单。当然已经过了宽限期,就很可能会上征信名单,会影响之后的贷款,所以一定要慎重

连续逾期达到三期以上,银行会按照贷款合同,收回贷款的车辆。已经收回的车辆会在规定的时间批量处理,这时候还没有还款的话车辆会正式进入到拍卖程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