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几种保险比较适合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各方面都会比年轻人相对要差,腿脚会有些不便,老年人发生摔倒事故也会比较高。如果给老人买一份保险,就多一层保障。那么,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如果你不懂的话,看下文推荐吧!

保险品种

1、意外险。意外险因为保费便宜,可以作为第一个先考虑的险种。并且意外的发生概率是随机的,谁都无法预测,所以先给老人们准备一份意外险。多数意外险没有健康告知,所以给老人配置保险可考虑意外险。购买时最好选择意外医疗保障没有免赔额、不限医保的产品。

2、防癌险或者重疾险。在能够买得了重疾险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先考虑购买重疾险,因为重疾险的保障更全。如果是某些硬性条件的影响,无法购买重疾险了,那就可以考虑购买防癌险。

3、医疗保险。相对于意外险和重疾险来说,医疗都是最基本的,因为无论是发生疾病还是意外,只要人还在,那都得用上医疗,加上老年人身体素质大不如年轻人,常常去医院做客也是难免的事,所以备上一份医疗险是很重要的。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是:人活着,钱没了。没钱养老,贫困度日,节衣缩食,怕给儿女带来拖累。一大把年纪了不能含饴弄孙,还要出去挣钱讨生活。如果不幸再跟晚辈相处不好,那么情况就不堪想象了。老年人买一份保险,多一份保障,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