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起诉传单会发到户口所在地吗 是有可能的

现在很多人在生活中经常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因为使用花呗能够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花呗也是需要还款的,那么大家知道花呗逾期起诉传单会发到户口所在地吗?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逾期起诉传单可能会发往户口所在地,用户的花呗逾期后,逾期情况严重或者逾期金额较高,那么花呗就有可能起诉用户。由于无法知道用户现居住地点,因此花呗可能会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直接将起诉传单发往身份证地址所在地也就是用户的户口所在地。

花呗的逾期起诉主要是发短信通知本人,用户的花呗逾期后,他/她可能会发送催收短信,多次拨打催收电话都失败,然后花呗可能会拨打其家人的电话进行催收。然而,一旦花呗决定起诉用户,主要是发短信和打电话给贷方自己。用户被起诉后,必须尽快还款,否则法院将判决用户还款。

法院介入后,首先是让双方协商达成协议,法院不会作出判决,花呗撤回诉讼,然后用户按照协商好的协议进行还款。如果协商不成,法院将判决用户还款。如果用户拒绝还款,法院将强制执行。执法会冻结用户名下的资产,势必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