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 可能出现这些行为

借呗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开通了借呗之后可以获得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不过,大家知道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有逾期记录不仅是支付宝的产品逾期,其他平台的贷款、信用卡等等如果有逾期,都可能导致借呗被关闭,因为现在正规贷款一般都是上征信的,一旦出现逾期,就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第一时间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其他的信用产品逾期了。

2、不使用借呗借呗的主要收入来源是用户的利息,借呗开通了不使用,说明用户没有借款需求,或者不缺钱。借呗当然是希望把有限的额度给更需要的人用。

3、当前负债太高:除了在借呗借款,如果用户绑定的支付宝信用卡欠款过多、其他小额信贷平台欠款金额高,平台都会认为用户的负债率太高,为了减轻逾期风险,不让用户背上更多债务,很可能会降低或关闭借呗

4、存在花呗套现行为:花呗是不允许提现的,如果系统发现用户花呗套现,可能会判断用户信用不良,从而关闭借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