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宝宝便秘吃什么食物比较有效解决 从水果入手最重要

如今有很多宝宝的肠胃都是不好的,有很多宝宝因为吃错东西的原因,所以经常会发生便秘的情况,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宝宝便秘吃什么食物比较有效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如果便秘,首先选择水果,例如苹果、香蕉、梨、或者将水果榨汁以后来饮用,对于起到通畅大便效果最好。其次,如果从主食方面来考虑,也可以选择粗纤维的食物,比如荞麦面、玉米面等,这些食物当中富含着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起到润肠通便、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效果,如果孩子能正常进食以后,可以选择这一类食物来吃,如果不容易消化,也可以将这些主食做成粥类食物让孩子来饮用。

另外,从蔬菜方面来选择,宝宝可以酌情的吃紫薯、南瓜、芹菜,这些蔬菜都有很好的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煮粥喝,也可以榨汁以后来饮用。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消化能力来选择食物,有利于起到对症治疗的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