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再冷漠的男人听到这段话也会心软 女人注意了!

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对方总是找自己聊天。分手以后,对方不仅没有找过自己,自己发信息给对方,对方也从来没有回复,给人一种特别冷漠的感觉。其实,再冷漠的男人听到这段话也会心软。

男女相处

想要激起对方和自己聊天的兴趣,应该先聊对方的事情。比如说用这样的开场白:前几天我朋友看到你在XX餐厅吃饭,那里的XX好吃吗?我正打算也去吃(用他的事件来引出话题,他可以很容易地回答你,之后也就能够轻松打开聊天话题)。

除此之外,也可以从他的兴趣去下手:你最近在游戏里面的胜率很高,是不是升级了XX角色的技能啦,我经常看到你的排名很靠前(利用他的爱好展开话题,让你们的关系能不知不中拉近)。

大家要记住一件事情,千万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卑微,不管什么时候你们都是平等的,从现在开始改变你们的聊天方式,把自己有趣的灵魂找来出,那他自然会忍不住再次爱上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