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女子遭无故开除公司赔122斤硬币 公司被判罚款!

任何一家公司企业,那么都不得无缘无故开除员工,要知道乱开除员工,或许是会被判赔偿的,因为这是违规行为。但这个女子遭到公司无故开除,随后公司赔偿122斤硬币给女子。

开除员工赔偿金额

小兰(化名)此前入职长沙市某健康管理公司,试用期工资为720每月。但上班十多天时间将小兰开除,而经劳动仲裁,公司需支付小兰工资及赔偿金共计1万元,可公司对此却是一拖再拖。为刁难申请执行人,这家公司竟将应支付的1万元案款兑换成122斤重的硬币。

法院认为,硬币不属于本案被执行人日常经营活动中经常使用的货币,其蓄意兑换行为具有明显的消极对抗执行意图,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职务,依法应予惩处。目前该公司被判罚款5000元,网友看到这样的判决,纷纷表示大快人心,希望这家公司快点倒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