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购买新房贷款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文说清楚!

在如今,购买新房贷款,其手续和流程是比较复杂的,所以购房者最好事先了解有关的问题,避免耽误了贷款,那么购买新房贷款流程及注意事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新房贷款流程

第一步:选好房,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协议,支付首付款。

第二步: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当地户口本或暂住证、购房合同协议与首付款收据,以及个人经济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在网贷柜台领取了申请表进行填写后,将填好的表格连同资料一并提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第三步:银行展开审核,安排评估机构评估房屋价值

第四步:审核通过,核定贷款金额,收到通知的客户及时到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办理房屋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

第五步:银行发放贷款资金。

购买新房贷款注意事项

1、支付的首付款不能低于规定比例(一般是在房屋总价的三成左右,若是二套房,首付一般要求更多,最低不能低于四成)。

2、办理时提供的银行流水不能低于房贷月供的两倍(若自己流水不足,可以同配偶、父母共同申请,然后提供对方流水上去;或者选择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也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