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异地公积金在长沙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有多少

虽然现在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都是以当地的标准来缴纳的。不过,现在很多城市的公积金都是互通的,也就是说可以实现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异地公积金在长沙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长沙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公约》签约城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长沙购房可向长沙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在本省其他地、州、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长沙购房可向省直分中心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另外长沙异地住房公积金还需满足其他条件,具体情况可以咨询长沙公积金管理中心。

目前长沙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70万,生育三孩的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80万元,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余额的15倍,假设公积金有3万余额,可以贷45万。具体可以咨询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