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妈独居与狗作伴被抓背后牵出大案 太可怕了

大家都知道,贩毒人员一般都是深居简出的,如果有毒品销售就会出现,要是没有就不会出来活动。近日,有一大妈独居与狗作伴被抓背后牵出大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了解详情时,就会觉得太可怕了,一起去看看吧。

毒品

近日,湖北宜城,59岁独居大妈高某整天和狗作伴,除了买日用品之外不用出门,谁会想到她竟然是贩毒嫌疑人。一旦有人联系要购买毒品,她就佯装出门遛狗,将毒品藏在楼道消防栓箱内,之后立即回家。根据交代,不到20天时间,她帮助侯某出售毒品20余克。

高某以为自己做到天衣无缝,却不知道早已进入警方视线,被抓时跪地求饶。最后警方成功抓获吸毒人员8人,缴获麻果1.1万颗,病毒300可,毒资51万,管制刀具2把。目前高某等人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