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什么意思 是指美国制造新冠病毒吗

新型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三年了,古语有云,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大家认为这句话是否有科学道理呢?还有,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什么意思?有人说,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所以这场疫情是美国制造的人祸。难道,美国想变天?

新冠病毒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关于“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的意思。之前发生的疫情,一般都没有超过三年,最大的疫情,在3年内也结束了。因此,古语有云,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按照疫情持续时间太长,很大可能是人祸

其实,之所以这么多人怀疑这场疫情是人祸,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疫情持续时间太长,已经三年时间了;第二是美国有制造新冠病毒的嫌疑,甚至是故意传播病毒祸害其他国家的。为何这样说呢?这是外国机构说的事情。

近日,英国媒体宣称,研究证实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造。而这家英国媒体之所以敢如此爆料,是因为英国的一个病毒研究团队发现,新冠病毒的基因片段中,有一段之前曾经出现过,而这段基因片段是美国莫德纳公司在2016年2月申请的专利。

美国从一开始便拼命将病毒的源头甩锅给中国,并妄图引导世界各国向我们国家索取巨额赔偿。但是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近日,俄罗斯国防部称美国或就是病毒的始作俑者。但是,跟英国一样,暂时没有实质的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