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又涨30元同时还带来5个好消息 快来抢先一睹为快吧!

新农合的费用从几十元到现在的几百元,很多人都觉得很贵,甚至有不少人选择停止缴费了。新农合又涨30元,同时还带来5个好消息,快来抢先一睹为快吧!到底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农合

第一、门诊慢性病保障得到完善。2022城镇医保对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做了进一步完善,并增强了大病保险功能。

第二、生育医疗费用负担减轻。新称城镇医保明确了支持三孩生育政策,切实提高生育费用保障,减轻生育费用负担。

第三、报销比例高。往年医疗保险的报销费用平均50%左右,今年新农合报销比例达到70%,大大减轻负担。

第四、困难群众医保帮扶。新农保更加强调以民生保障为底线,做好困难群众的医保帮扶工作,特困人员实行全额资助,免交医保,自动享受。

第五、异地报销更健康。以往新农合报销如果是在外地住院,那么需要在住院地进行医保登记,然后打电话向参保地的医保部门进行医保备案,进行联网登记,才能报销,如今可以直接异地报销了,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