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挺过3年就没事了 倒闭的23个网贷平台不用还了真的吗

申请网贷的人越来越多,但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按时还款的。据了解,不少人逾期还款,并且认为网贷逾期不会出事,还说网贷挺过3年就美食了。甚至,有人说倒闭的23个网贷平台不用还了。其实,这都是误解,今天小编给大家说明一下吧!

网络贷款

首先,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网贷逾期还款的话,并不是超过三年就平安无事,平台依然有可能追讨债务,甚至对你起诉。即使平台不再继续催收,或许不起诉你,但你因为网贷逾期还款,征信也会出现污点,影响银行贷款。所以,事情还是挺严重的。

那么,是不是网贷平台倒闭之后,用户就不需要还款呢?网络贷款平台倒闭了钱还是要还的,因为贷款合约依然合法。如果找不到还款入口了,可以尝试联系平台,咨询还款的办法,当然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在当地的金融部门备案,客户也可以联系当地的相关部门咨询债务解决办法,一定不要出现逾期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