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钱站2022年怎么突然开始催收了 倒闭了还要还款吗

钱站这个平台,其实给人印象是不好的,被不少用户投诉。据悉,钱站平台存在砍头息,有时候没有砍头息,但贷款利率非常高。这个平台沉寂了一段时间,网传倒闭了。可是,钱站2022年怎么突然开始催收了?如果网贷平台倒闭了,还要还款吗?答案在下文揭晓。

网贷还款

其实,不管钱站这个借贷平台是否存在问题,也不管这个平台是倒闭了,还是正常运作,只要你欠该平台的债务,那么平台或第三方进行催收,也是正常的。一直以来,钱站平台没有停止过催收,只不过之前停止了暴力催收而已

网上称钱站平台倒闭,这个还未能确定。而有用户认为,平台倒闭的话,欠下的网贷就不用还款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平台倒闭的话,贷款合约也存在的,也是要按照合同还款的。当然,如果合约不规范,网贷利率超过法律许可范围,那么就可以投诉,或能减免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