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媒体评男子勇救女童却遭指责:寒心 来看事件真相

近日,有一男子救下女童被指手的位置不对,引起广泛争议,可见当前键盘侠的心理都扭曲了。媒体评男子勇救女童却遭指责,真是让人寒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救女童

9月25日,上海一处市场内,一名女童手扒扶梯双脚悬空,情况十分危急,幸好两名男子挺身而出将其解救下来。26日,救人的丁先生表示,将孩子救下本是一件好事,但他们却遭到一些网友的无端指责,有人说我救人的速度慢了,还有人说我救小女孩时,手放的位置不对。对于网上的评论让他心里很不舒服,难道自己救人也有错了?

女童命悬一线,救人者如果不及时伸出援手,恐怕就是另一个不同的结局。“键盘侠”易做,真的“侠士”难寻。有人在此方面做文章,暴露出的其实是本就肮脏的内心。作为旁观者,我们不是事件当事人,更不了解事发时的情况究竟如何,如此妄加揣测,真是让救人者寒了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