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汝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揭现在出入最新规定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接外地协查信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贾某某(汝州籍人)在汝州市有活动轨迹。不少人很是好奇,汝州市现在出入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汝州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9月26日,接外地协查信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贾某某(汝州籍人)在汝州市有活动轨迹。该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迅速开展流调和核酸检测,发现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贾某(系确诊病例贾某某父亲)。

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9月27日7时起,对汝州市全域实行分类管控。将陵头镇黄岭村、养田村,风穴路街道万盛公馆小区,夏店镇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区域封闭,安排24小时巡逻值守;对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由村(社区)协调安排,专人专车,全程闭环管理。将中心城区、陵头镇、夏店镇(除高风险以外区域)划定为“防外溢管控区”,实行管控措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每户每天安排一人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到指定地点无接触式购买生活物资。除高风险区、防外溢管控区外,汝州市其他区域按低风险区管控。

汝州市全域实行三天静态管理。1、静态管理期间,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2、全市实行交通管制,除保障城市运行的警用车辆、消防车、救护车、物资保障车、志愿服务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上路行驶。3、静态管理期间,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护城市基本运行的人员外,全市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居家办公或在所在的村(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4、除重点企业、保障民生的公共服务类企业之外,所有经营性单位(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医疗机构和经批准继续提供服务的超市、药店外,其他商户一律暂停营业。5、居民除接受核酸检测和紧急就医外,原则上居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或拨打120,闭环转运到发热门诊就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