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普京最近对中国的最新态度看法 称与中国经贸合作双赢

中国和俄国,都是世界大国,两国的关系好与坏,对世界有很大的影响。不少人想知道普京最近对中国的最新态度看法。其实,中俄关系融洽,双方经贸合作是更上一层楼,普京还点赞两国合作无间,称与中国经贸合作双赢。

普京

据悉,普京对待中国一直持友好和肯定态度,对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秉持的公正客观的立场表示赞赏。疫情爆发以来,普京领导的俄罗斯多次公开感谢中国的援助,并赞扬两国“伙伴关系确实出色”。俄乌冲突近期不断升级,美、英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不是谴责就是制裁,中国顶住压力,始终秉持公正立场,劝和促谈而不是火上浇油。

在经贸合作方面,面对深刻复杂演变的国际形势,中俄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两国合作进入快车道,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经贸往来成为近年来中俄关系发展的鲜明注解。

十年来,两国元首保持高频率会晤,为中俄关系把方向、定目标,引领两国不断增强政治互信、厚植人民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双方经贸合作日益深化,成果丰硕,成为国与国互利共赢的典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