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普京为什么收留斯诺登 斯诺登成为俄罗斯公民的原因揭秘

根据资料显示,爱德华·斯诺登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特工,在2013年时候因为揭秘了美国政府的事件,被通缉。为了活命,斯诺登逃到了俄罗斯。如今最新消息称,普京收留了斯诺登,并且授予斯诺登俄罗斯公民身份。令人不禁好奇,普京为什么收留斯诺登?下面来看看背后的原因。

普京

随着俄乌持续爆发冲突,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也变得越发紧张。在现在局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收留前提是让斯诺登“停止目前所从事的对我们的美国伙伴造成损失的活动”。

可以说,现在斯诺登除了是美国国籍之外,还拥有俄罗斯国籍。自从斯诺登被美国通缉后,就让避无可避的斯诺登最终选择在俄罗斯避难。此间美方持续向俄方施压,要求俄罗斯交出“间谍”斯诺登,俄方多次拒绝。俄罗斯之所以这样做,很明显就是看不惯美国的做法,同时也有着足够的实力保护斯诺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