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台风奥鹿路径走势最新消息 在哪里登陆对广东有影响吗?

据海南省气象局消息,2022年第16号台风“奥鹿”已于9月27日凌晨2点在南海中部海面上再次加强为超强台风级。不少人好奇,“奥鹿”将在哪里登陆?对广东有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台风

气象部门预计,“奥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增强,掠过西沙群岛南部海域后,将于28日早晨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受此影响,27日至28日,台湾海峡西部、南海大部、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海域、琼州海峡以及福建中南部沿海、广东沿海、海南岛沿海将有6-8级大风,阵风9-10级,其中南海中部偏西海域、西沙群岛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12级,阵风13-14级,“奥鹿”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3-17级,阵风17级以上。广东西南部沿海、海南岛大部、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岛东部、西沙群岛有大暴雨(100-180毫米),西沙群岛附近海域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