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1个菜要10份餐具被拒该不该差评 是吃外卖还是进货来了?

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依赖外卖了,基本上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新鲜出炉的美食。但是关于外卖差评的争议也有很多,近日1个菜要10份餐具被拒该不该差评登上微博热搜,是怎么回事呢?

点外卖要餐具

据了解,外卖订单的差评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用户基于真实感受做出的有依据的差评;二是存在明显不合理的恶意差评;三是用户和商家各有一定道理,平台难以判断,存在一定争议的差评。

1个菜要10份餐具

据悉,网上曝光了一组用户因备注要求没有被商家满足而给差评的截图,截图中“点一个菜备注要10份餐具”、“奶茶点了中杯备注换成大杯”等差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网友评论:给外卖差评当裁判,我能笑一天!

一份菜品十套餐具,是吃外卖还是进货来了?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在目前的外卖差评中,用户和商家都各有一定道理,具有一定争议性的差评占到1.7%。数据显示,8月份,上百万用户作为评审员参与过差评申诉审核。面对类似差评,你会支持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