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沃尔沃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案一目了然

相信大家对沃尔沃这个汽车品牌并不陌生,被誉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品牌,更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众多人的青睐,有人对该汽车品牌了解不深,甚至连沃尔沃是哪个国家的都不清楚,那么,沃尔沃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沃

沃尔沃(Volvo),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1999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轿车业务出售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

沃尔沃1927年创建于瑞典哥德堡,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松和阿萨尔·加布里尔松。瑞典诞生的汽车品牌的确对得起“安全”二字,“安全性”即是沃尔沃品牌的主要形象,一直以来沃尔沃被插上“安全标签”,甚至在人们心中记忆尤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