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务院一次性农资补贴即将打卡 9月底10月初将到账是吗?

10月份即将到来,秋收工作全面开启,国家针对农民正式出台了新一项的农业补贴,所以备受大家的关注。国务院一次性农资补贴即将打卡,9月底、10月初将到账是吗?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农资补贴打卡

按照相关消息来看,国务院指出将继续追加临时性农资综合补贴来降低农民种地成本,保障农民的种地收益。因此,在今年国家针对农资价格大涨的问题,除了会连续追加农资化肥补贴之外,还会加大针对化肥行业的改革。进入到秋收阶段,国务院指数会再次追加100亿元的化肥农资综合补贴,现在补贴的总资金也已经高达400亿元。

随着这项补贴资金的正式确定,现在东北很多地区也已经收到了追加的第三轮化肥农资补贴。比如现在吉林省东丰县的第三轮化肥农资补贴就将在9月30日前下发完毕。在秋粮收割全面完成,新粮即将上市的关键阶段,结合市场形势实现卖粮增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