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天津9月28号全员做核酸大筛吗 明天天津全市做核酸吗

一直以来,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当地是必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这是最快速有效能筛查出阳性感染病例的方法之一。近期天津还有零星确诊病例,那么天津9月28号全员做核酸大筛吗?明天天津全市还要不要做核酸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核酸检测

鉴于现在天津仍然还有新增阳性病例,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尽早结束疫情。天津官方决定9月28号多个区域开展全员核酸大筛查,具体做核酸小区名单分别有:和平区、河北区、河西区、河东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静海区、宁河区、宝坻区。

以上13个区域,9月28日都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筛查,广大市民要有序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目前,天津官方还没有公布明天做核酸检测的通知。预计明天(9月29日)是不用全市做核酸检测的,可能是针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