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乱了!韩国公开“羞辱”美国印度也退出群聊 中国收到好消息

一直以来,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强国,经常对其他国家进行各种打压,特别是针对中国,害怕地位不保。全乱了!韩国公开“羞辱”美国,印度也退出群聊,中国收到好消息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

近日,韩国现任总统尹锡悦在参加一场论坛的时候“羞辱”美国议员,并用“小崽子”来称呼美国议员。尹锡悦没想到这一幕被拍下来发到网络上,瞬间就引发了上百万次的点击。就在韩国公开“羞辱”美国之后,美国又收到了一个噩耗,印度方面宣布退出“印太经济框架”贸易领域的谈判。

美国接二连三的收到噩耗的同时,中国却收到了好消息。近日,在美国纽约一所知名大学出席活动的印度外长苏杰生表示,恢复与中国的正常关系是印度当前外交政策的重点,这一表态无疑给美国一记耳光。现在印度又寻求与中国改善关系,特别是中印两方就边界问题进行了多轮军长级磋商会谈之后,双方也达成了非常重要的共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