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网购给差评5天收上千条验证短信 店家称并不知情

如今是网购时代,很多人都喜欢上网买东西,遇到产品不符的,有的人选择退货,有的人则给差评,但是却引来商家的不满。近日,有一女子网购给差评5天收上千条验证短信,这不断不怀疑是商家在背后操作的,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网购

近来,网友柳茗在9月初买了一条牛仔裙,因为质量太差了,所以就给该商品一个差评,之后接到接到店家的电话、短信以及平台聊天信息,均是让她删除评论,并说会给她一定的“补偿红包”。但她拒绝了店家的要求,并拒听电话。

柳茗称,刚把店家的电话挂断大约十分钟后,她的手机开始收到各种各样的验证信息,短短5天时间,一共收到上千条验证短信,这让她有理由怀疑是该店家对她进行了短信轰炸。之后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到小红书平台,也向网购平台进行了投诉。

据店家称并不知情,应该是同行恶意竞争。有律师表示,用短信骚扰他人是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甚至可能涉嫌犯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