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按揭车无力偿还最好处理办法 有这三种方法处理

在贷款买车时,很多借款人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压力,就会选择去银行或者汽车金融机构申请一笔车贷,但是很多人办理以后却无力偿还,那么按揭车无力偿还最好处理办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求助。如果车贷用户暂时无力偿还汽车贷款,那么建议可以先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款,这样可以避免车贷发生逾期,否则车贷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2、转卖车辆。如果车主无法继续偿还车贷,但是又与银行协商无果,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自愿放弃车辆,将车辆交由银行进行拍卖,这样做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对于车主来说,拍卖损失是比较严重的;

3、协商还款。按揭车贷如果无力偿还,客户可以试着主动打电话联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人员进行协商,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