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肝不好的人脸上有这4个“破绽” 希望你一个都没有!

肝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如果肝部叫苦不迭时,说明自身的病情已经到了比较严重的地步。肝不好,其实可以从脸上看出来,肝不好的人,脸上有这4个“破绽”,希望你一个都没有。

肝不好的表现

1、脸上有黄褐斑。脸上出现黄褐斑,有可能不是皮肤差的表现。黄褐斑是肝斑的一种,主要是肝受损以后,体内多余的雌激素无法被灭活,会刺激脸部的毛细血管,形成黄褐斑。

2、黑眼圈。有黑眼圈,意味着你的睡眠质量不好。睡眠不好,对肝部有很多影响。如果在休息足够的情况下,还是黑眼圈严重,最好检查一下肝功能。

3、口臭。很多人有口臭,要是肠胃没有问题,依旧有口臭,有可能是肝部出现问题了。如果肝脏生病了,氨气、氮气会在体内聚集,人体说话、呼吸时会带出,形成口臭。

4、牙龈出血。肝功能下降,会影响到凝血因子的正常工作。凝血因子减少,,容易导致牙龈出血。

肝不好的人脸上有上述这4个“破绽”希望你一个都没有!建议,保证充足睡眠,给肝脏休养生息的时间,才能提高代谢毒素的“效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