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星环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星环科技全称是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科创板上市,申购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星环科技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星环科技上市

据悉,星环科技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主要提供大数据基础软件业务及针对大数据的应用与解决方案。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E轮融资,但尚未实现盈利。

招股书显示,星环科技已累计拥有超过1000家终端用户,金融行业包括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等,政府部门包括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等,能源行业包括中国石油、南方电网等,交通行业包括中国邮政集团等。截至2022年6月30日,腾讯旗下林芝利创持有该公司1059.267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68%,是其第二大股东。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