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逾期影响哪些方面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申请网贷来进行消费的,不过有的人在申请了网贷后,没有估算好自己的经济情况,那么就会导致网贷无法进行偿还从而逾期的情况发生。那么,下面看下网贷逾期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其实,强制上岸在借贷里面是指强制结束借贷生活,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强制上岸。比如:跟家里人坦白,亲朋好友出手帮忙还款,还清后回归正常生活,不在借款。或者直接换一个手机号,让各家贷款平台都无法联系到自己;要不然就只还上征信的贷款,不上征信的就不管了。

此外,网贷逾期后主要影响有三个方面,具体是:高额逾期费用:不管是正规银行金融贷款公司还是高炮口子,逾期后都会收取违约金;暴力催收:银行金融机构催收会相对温和一些,基本不会出现性质太恶劣的催收手段,毕竟你不还款的话,最后吃苦的还是自己;信用记录:逾期之后,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从而影响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