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会不会破坏北溪2号 北溪2号对中国影响大吗

北溪2号是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每年输送5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给五家欧洲公司。然而近日北溪2号遭到破坏,令人不禁好奇,美国会不会破坏北溪2号?因为美国一直在打压制裁俄罗斯。此外,北溪2号对中国影响大吗?下面来了解下。

天然气

作为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重要通道之一,“北溪-2”号管道商已经报告有3条管道受到损坏。短时间内多条天然气管道被破坏,并且还发生了爆炸,基本上可以断定此次“北溪-2”号遭到了人为破坏。目前,有不少观点认为是美国破坏的,是为了阻止欧洲与俄罗斯通过能源进一步合作,美国将会是最大的受益方

中国每年都会向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的,此次北溪2号遭到人为破坏,对中国会有什么影响呢?其实俄罗斯每年都是通过北溪1号向中国输向天然气,此次北溪2号对中国可以说是没有影响。中国与俄罗斯一直在紧密合作,可以说是十分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