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首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不要期望太高

有很多用户想申请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一些用户对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消费感兴趣。一些用户只是想解决目前的经济困难,当然,不排除有些用户只是喜欢收集卡片。但是首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少小伙伴都认为,因为是第一次申请,所以一般银行的审核都会比较严格。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是错的,但只是在审核过程中。首次申请的用户,在提交个人资料后交行会对其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只是最终下卡的额度,其实是和大家的资质有关系,和是不是首次申请并没有直接联系。如果是资质好的用户,即便是第一次申请也一样能下卡好几万,甚至是10万以上。而如果是资质一般的用户,不排除额度只有几千。所以大家想要知道最终的额度,要先对自己的资质有个初步的了解。大多数情况下,申请人的财力会对下卡额度有较大影响,例如名下是否有房产、汽车,或者是大额存在,在交行内有没有理财产品等等,这些都能证明持卡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除此之外,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和收入也能对下卡额度起到较大影响。交行会比较偏好事业单位、国有单位、500强企业,类似教师、律师、公务员等优质岗位,也会让交行另眼相看,在额度的给予上也会更加大方。而如果大家只是某个私企的工作人员,只要收入不错,也一样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只是这种需要提供相应的工资流水进行佐证。如果在这两点上都没有足够的优势,即便能通过交行的资质审核,也要做好下菜卡的准备。不过大家可以通过日后良好的用卡行为,改变银行的看法,从而达到提升额度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