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突然变成0 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信用卡有时候也会发生额度变成0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信用卡额度突然变成0?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信用卡闲置久了:有的朋友办了信用卡,但是因为不习惯使用或者其他原因就搁置不用了,这种情况会被银行认为是睡眠卡,想想看,你的刷卡次数少了,消费金额也低,银行会认为你根本没有很大的消费需求,所以就降低你的使用额度了。建议有这种情况的朋友,还想要恢复额度的话就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避免这种搁置的情况,好好养卡,额度是会提升上去的;

2、经常逾期:如果经常不按时还款,银行也会约束你的行为,其中降低额度就是其中一项措施。相信大家都不想要欠款,但如果真遇到这种逾期的情况也不要觉得没救了,你可以继续使用该卡,保持一段时间按时还款就好了;

3、持卡人有套现嫌疑:经常使用POS机等设备进行信用卡套现这种行为是最要不得的,严重的就不是降低额度而是封卡了。信用卡是必须处在正常使用状态下的,如果你真的有套现行为了,应该立即停止,不管是有意或者无意,都需要与银行协商,然后再恢复额度;

4、信用卡被银行冻结:如果信用卡出现被盗刷等异常状态,银行就会采取降低额度,比如降低额度为0,或者冻结账户,这也是为了保证持卡人的资金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