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媒:约会软件在中国增多不只为谈情说爱 扩大社交圈

这些年来,软件开发越来越多,不仅仅是约会软件,还有各种各样的软件,让人看着眼花缭乱。近日,美媒发表问题称,约会软件在中国增多,不只为谈情说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软件

过去两年来,中国对国内科技行业展开整顿行动,但约会软件却在该行业的角落蓬勃发展。有数据显示,今年在中国下载量超过1000次的约会App从2017年的81款猛增至275款。而且中国科技巨头也在测试、收购和投资有望将陌生人聚集在一起的新软件。

其实这些软件蓬勃发展不仅仅是因为人们借此发展浪漫关系,更多的是供人们探索爱好、讨论热门话题并结识新朋友。近来,它们开始将兴趣、爱好和个性作为安排人们新邂逅的基础。在中国某研究机构去年10月开展的调查中,8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过这种软件,而其中大多数称他们主要希望借此扩大其社交圈,而非寻找伴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