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西安9月30号还做核酸吗 西安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疫情期间,很多地区都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特别是出现病例的省份城市。近期,西安也有病例新增,所以就有不少网友问,西安9月30号还做核酸吗?西安封闭小区最新名单,下面来看看。

核酸检测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精确的筛查潜在风险,西安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酸检测。据西安市官方通告最新核酸通知,9月29日,西安将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发放贴纸:西周何尊。如今,西安常态化核酸检测尚未暂停,所以,西安9月30号还是有可能做核酸的。

截止目前,西安市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9个。具体为:渭城区毕塬东路华秦小区(高风险区)、渭城区西藏民族大学3号学生公寓楼、渭城区毕塬路十字京小盒超市、秦都区三号桥北口赵氏骨科、咸阳市高新区高新一中、渭城区北门口华润万家超市、渭城区人民中路中央领域小区、秦都区汇通十字聚饺天下鲜饺店、秦都区汇通十字老潼关肉夹馍店、秦都区汇通十字钱塘潮麻辣烫店。上述区域实行封控管理,禁止人员流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