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身价2000亿贝索斯前妻又离婚 财产分割细节曝光

总有很多名人或者是一些成功人士的婚姻状况和生活情况受到关注。提到贝索斯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当然他的前妻再婚的情况也受到媒体关注,近日,身价2000亿贝索斯前妻又离婚,财产分割细节曝光。

贝索斯前妻又离婚情况

2019年,斯科特与亿万富翁杰夫·贝索斯离婚,获得巨额分手费,一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之一。现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向第二任丈夫提出离婚申请,让人有些讶异的是,两人去年才宣布结婚。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斯科特身价289亿美元(约合2080亿元)。外媒曝光2000亿财产分割细节,指两人在一份合同中达成一致,朱伊特对离婚没有提出异议,法院文件没有确认婚前协议的存在,两人使用了一份分居合同,对财产归属达成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