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啊?高调嫁了结果未婚夫有老婆? 何超云老公身份曝光

大家都知道,赌王何鸿燊有很多女儿,长得也很漂亮,她们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啊?高调嫁了,结果未婚夫有老婆的?她就是何超莲的姐姐——何超云。港媒爆料,何超云被自己的男友求婚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要嫁人了,一起去看看吧。

何超云

何超云的感情方面并不顺利,曾和林峰、周柏豪传出绯闻,也称和皮草大王家的太子爷王大业差点走到订婚一部,可惜后来分手。何超云最轰动的一段恋情就是和陈山聪的恋情,结果陈山聪竟然是有老婆的人,结果何超云被骂得很惨,最后分手了。

据港媒爆料,何超云被自己的现任男友求婚了,而她的男朋友身份是个消防员,今年刚刚晋升为消防队长,和赌王家族其他人找的对象相比,这位真的是纯素人,且并非是门当户对。何超云和男友只交往7个月,但是过得很幸福,所以打算开启下一阶段的人生旅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