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以贷养贷越欠越多怎么才能自救 网贷欠款太多应该这样做

很多人申请贷款,觉得一下子来了这么多钱,很容易,也很简单。可是,却没有顾及还款时的压力。一旦收入降低了,网贷还款时还不上,就从这里借,还那里,很可能走上以贷养贷的道路。那么,以贷养贷越欠越多怎么才能自救?我们一起去看看。

以贷还贷

1、对网贷平台进行还款排列。优先还信用卡等银行贷款,其次是花呗借呗、白条金条、微粒贷任性付等巨头公司的贷款产品,因为这些都是上征信的,最后才是各种网贷口子和借条平台。不上征信的平台,可以靠后还款;

2、集中资金还款。集中资金偿还一个平台,然后考虑下一个,还清一个卸载一个。这不仅可以更快地减少逾期平台的数量,还可以减少催收的频率。否则,如果你每个月还一点,你的工资可能甚至不足以支付利息和各种逾期费用。

3、协商还款。提醒大家,网贷年利率超过36%都是违法利息。同时,国家还规定逾期罚息不得超过贷款利率的一倍。此外,以会员费和审计费的名义存在的各种砍头利息也是国家禁止的。

4、努力赚钱还债。如果你真的已经走投无路了,不要胡思乱想,要坦然面对,调整心态。因为,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这种情况。谁都有跌倒的时候。与其天天烦恼恐慌,不如收拾心情,开始振作,因为挣到一分就能多还一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