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什么软件可以快速到账 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想要贷款周转的人来说,除了关注贷款利率,平台的正规性,借钱放款速度也是很看重的,最好是几分钟收到钱的那种,那么什么软件可以快速到账?下面来看介绍。

1、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APP上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借钱”业务可以借款,京东白条提现,30分钟内到账;金条贷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一般会在30分钟内到账,部分情况下工作人员会电话与您沟通审核,并且审核不影响下款时限,具体到账时间以收款银行卡为准。

2、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个人及小额信贷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消费贷款,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根据综合考虑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条件,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定位为大众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品牌特点是方便、快捷、安心。产品线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红香贷”和“有钱花小额定期贷”,涵盖日常消费、教育、医美等场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