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刚还完多久能恢复额度 这里有详细说明

建行快贷是一款很好用的借贷产品,只要一台手机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办理,而且使用才计息,不用不计息,因此很多用户还款完又再借的,那么建行快贷刚还完多久能恢复额度?下面看答案。

建设银行快贷一般情况下还完贷款后就可以恢复额度,不过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快贷并不是循环贷款。如果借款人想要再次申请快贷支用的话,需要重新提交借款资料。如果借款人仍然符合快贷的申请条件,就可以多次成功申请快贷甚至获得更高的额度。

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导致借款人归还了快贷之后,额度不会立刻恢复。

1、还款未到账

借款人还款是需要经过系统审批的,如果遇上系统繁忙,借款人虽然已经打款还清了账单,但是还进去的钱还没有正式到账,额度也是不会立刻恢复的。

2、还有未出账单

借款人只还了已出账单,未出账单未还款。那么进去的钱只会恢复一部分,未出账单的额度无法恢复。

当借款人还的钱足够还清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系统自动按顺序抵扣,正式到账后,恢复最高授信额度。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快贷是建行面向优质客户提供的信用贷款,但是不一定要求申请人有信用卡,不过要是申请人有信用卡的话,则会结合申请人的个人资信条件、信用卡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判断申请人是否具备快贷申请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