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了有额度借不出来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在网上办理过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微粒贷,微粒贷是一款网上的贷款产品,用户们在微粒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那么大家知道微粒贷还了有额度借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吗?一起来看看吧。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微粒贷由于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无论用户开通时,还是后期的提额,都可能查询个人征信的。如果在这期间,用户的信用卡出现了不良记录的话,也会造成微粒贷还清后无法借款的情况。

2、系统再次评估未通过一般来说,用户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再次进行评估。如果再次评估的结果未达到微粒贷的借款要求,综合评估未通过,微粒贷将不再提供额度。

3、提前还清在微粒贷申请借款,如果提前还清的话,后面的手续费是不再收取。这样的话,微粒贷平台就无法赚更多的钱。由于这样的操作,让微粒贷少了收益,所以极有可能取消其额度,将贷款的资格交给其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