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 应该这样选

由于佩戴翡翠手镯等玉制饰品具有一定功效和作用,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佩戴,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挑选翡翠手镯。那么,选翡翠手镯该从哪几个方面选?应该这样选,下面来看看。

翡翠手镯

一、外形款式。由于翡翠手镯外形种类很多,有圆镯、平安镯、贵妃镯、方镯等等,所以大家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个并没有规定什么外观形状的比较好。

二、颜色。除了外形种类外,翡翠手镯颜色也比较丰富,分别有绿、紫、黄、红、白等颜色,不同颜色代表的含义都不一样,翡翠中较为受推崇的绿色也非常能衬托中国女性的肤色,使佩戴者气质温婉坚韧。

三、尺寸。我们在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但一定要确定自己适合佩戴手镯的尺寸,如果挑选的手镯尺寸过大的话,佩戴后会很容易滑落破损。尺寸过小的话就无法正常佩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