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原来优势这么多

许多年前,汽车对大家来说是一种非常昂贵的产品,并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现在,如果想买车,大多数人可以通过贷款轻松购买。可是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果单纯从贷款利息来分析的话,分期付款买车肯定是没有全款买车划算的,但是从其他方面来讲,分期付款优势也是有不少的。

1、早买早享受。如果是分期买车的话,可以先占有车位,更早的享受了汽车带来的便利。尤其是对于一些做生意的人来说,一辆高档汽车其实就是身份的象征。分期购买一辆汽车,就能够在生意场上获得一些隐形帮助,意义非凡。

2、抵抗通货膨胀。虽然说汽车确实是贬值产品,但是现在通货膨胀的非常厉害。如果是分期购车的话,就可以用未来贬值的资金来购买现在的商品。而借款人手头的资金也可以用来理财或者投资,说不定赚的要比贷款利息更多一些。

3、合理理财。汽车相对于房产,不具有增值潜能,如果消费者手中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车,不如通过贷款的方式省下资金另作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