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安逸花有额度不让借怎么回事 原因揭晓

安逸花是马上金融消费的小额贷款产品,采用先授信后借款的模式,一般借款人获得系统信用,可以在有金额的情况下提交贷款申请。可是安逸花有额度不让借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1、使用率偏低。安逸花抢额度是很难的,若是成功抢到了额度,记得时不时提交下申请提现,否则安逸花就会认为,用户没有借贷需求。如此一来,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肯定会将其额度发放给更有需要的人使用,毕竟这样可以赚取更多利息。

2、监管严格。银监会出台了一系列针对现金贷、校园贷的政策,因此不少机构都收紧了额度,安逸花也不例外。若是用户有使用率不高、征信不良的情况,就会关闭其贷款额度,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

事实上,安逸花能否借款的结果是由系统进行评估的,但系统并非只评估一次,而是会不定期的对借款人的综合资质、信用情况进行审核,为此,若是有额度不能借款也只是暂时的,只要系统后续评估后,借款人符合要求就能继续借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